【好拍全球旅拍】超省荷包。小錢就可以拍全球旅拍婚紗!

 

夏天快要結束了大加快用旅拍婚紗抓住夏天的尾巴吧!

首圖先放一張好拍全球旅拍拍的海外婚紗照,

讓大家的眼睛大吃冰淇淋!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非常喜歡全球旅拍婚紗照風格

因為全球旅拍婚紗照比較多樣化啊~

 

既可以展現出夏天的夏日浪漫情懷

如果是在冬天到韓國拍全球旅拍的話也可以拍到浪漫雪景

對於我這個超級喜歡到處趴趴走的新娘而言

不管拍幾次婚紗照都是值得的啊!

 

好拍旅拍評價 (8).jpg

 

好拍旅拍評價 (39).jpg

 

女孩們想不想多拍幾次全球旅拍婚紗啊~

我真心推薦女孩們可以每五年就拍一次全球旅拍

拍全球旅拍的過程不但可以跟老公的感情更好同

時也可以用全球旅拍拍下自己最美麗的樣子啊~

 

(所以女孩們千萬不要結完婚以後就開始大吃大喝~

因為全球旅拍絕對可以拍很多次,女孩們要記得保持身材啊!)

 

好拍旅拍評價 (26).jpg

 

其實在我打算拍全球旅拍之前就預告大家了~

朋友們聽到我想要再拍一次全球旅拍都覺得超驚訝的~

但是我真的很想要多拍幾次婚紗照啊~

 

這次既然拍婚紗照當然就要找好拍全球旅拍

之前我就關注好拍全球旅拍的官網很久了

因為我覺得好拍全球旅拍拍的婚紗照作品真的很有質感

而且好拍全球旅有拍的國家非常多~

幾乎女孩們想的到的國家好拍全球旅拍都有拍喔!

 

好拍旅拍評價 (42).jpg

 

好拍旅拍評價 (31).jpg

 

好拍旅拍評價 (30).jpg

 

在好拍全球旅拍官網上可以看到好拍的作品

因為我的全球旅拍婚紗照還沒有拿到~

所以我等一下分享的全球旅拍婚紗照都是好拍旅拍拍的喔!

 

好拍旅拍評價 (35).jpg

 

好拍旅拍評價 (37).jpg

 

好拍全球旅拍婚紗照拍的風格和畫面真的很豐富

相信大家看完我的全球旅拍婚紗照分享以後一定也會超想找他們拍!

 

好拍旅拍評價 (33).jpg

 

好拍旅拍評價 (38).jpg

 

好拍旅拍評價 (43).jpg

 

大家最近一定都有在follow藝人的婚紗照吧~

我發現2017-2018年真的是藝人的結婚潮欸~

好多藝人都跑到海外拍婚紗了!

每一次看到又有藝人跑到國外拍全球旅拍婚紗的時候就覺得超級心動的!

 

好拍旅拍評價 (24).jpg

 

好拍旅拍評價 (28).jpg

 

所以我就跟老公說我一定要拍一系列的全球旅拍啊~~

而且我想要拍的全球旅拍婚紗照就是要呈現出夏天的氛圍還有感覺

這陣子剛好超級多藝人跑去峇厘島拍全球旅拍婚紗~

我覺得峇厘島拍的全球旅拍婚紗超級漂亮的!

不但有夏天的風情還可以拍出渡假村的奢華感覺

完全就是女孩們夢寐以求的拍全球旅拍婚紗天堂啊!

 

好拍旅拍評價 (41).jpg

 

好拍旅拍評價 (15).jpg

 

好拍旅拍評價 (22).jpg

 

大家對拍全球旅拍婚紗照有什麼想法嗎?

我接下來就要跟大家分享我覺得拍的真的很好的全球旅拍

無論是拍出夏天的浪漫情懷或是沙灘上的全球旅拍悠閒感

我覺得這系列的全球旅拍婚紗照真的拍的非常有感覺

接下來就直接進到全球旅拍婚紗照的世界吧~~~

 

好拍旅拍評價 (46).jpg

 

女生單拍的全球旅拍也好好看喔~~

我很喜歡女孩子一個人出現在沙灘上的夏日全球旅拍照

而且這種全球旅拍婚紗照的調色又非常飽和!

 

炎炎夏日的全球旅拍婚紗照加上飽和的色彩調色就是完美

我覺得全球旅拍婚紗照就是要有一點隨興又有一點海報的感覺~

我接下來跟大家分享的全球旅拍婚紗照就是我很喜歡的意境

 

好拍旅拍評價 (23).jpg

 

 

我特別喜歡這張全球旅拍照的顏色

這張全球旅拍婚紗照的雲朵帶有一點點的紫色還有藍色

加在一起就成了一張非常漂亮的水彩畫

所以我非常喜歡這張全球旅拍婚紗照的感覺還有意境

 

而且壯麗的全球旅拍婚紗照背景也可以突顯出畫面中的人物

在這張全球旅拍婚紗照中的人物看起來就像是舞台上的男女主角

雖然背景看起來氣勢磅礡又澎湃

但是就是可以展現出全球旅拍婚紗照的畫面還有氣勢

簡單中又帶有強烈主題感的全球旅拍就是我喜歡的那種感覺!

 

好拍旅拍評價 (36).jpg

好拍旅拍評價 (7).jpg

 

這一張好拍拍的全球旅拍的浪花和天空也好特別

我很喜歡漸層色彩的海浪顏色,

尤其是海浪的顏色就像是天空一樣美麗

我特別喜歡這對新人選擇一套裸紗拍全球旅拍的那種畫面

裸紗搭配上全球旅拍根本就是性感的代名詞啊~

 

加上打在岩石上的浪花還有背景的高山

全球旅拍婚紗照畫面立刻變得非常有氣勢

這種氣勢磅礡的全球旅拍婚紗照相信每一位女孩都很想要擁有吧!

所以女孩們不要猶豫了!大家快去拍全球旅拍婚紗照吧~~

 

好拍旅拍評價 (4).jpg

 

全球旅拍也可以拍出帥氣滿點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對新人在全球旅拍婚紗照中的穿搭

尤其是他們身上的配色根本就是潮流的代表啊~

芥末黃色本身就是很特別的顏色

搭配上黑色以後質感就跳脫出來了~

簡單的配色就可以展現出全球旅拍婚紗照的與眾不同

所以女孩們在拍全球旅拍之前一定要好好規劃那一天的服裝

趁著拍全球旅拍的這一天,大家就是要將自己打扮成時尚主角啊!

 

好拍旅拍評價 (44).jpg

 

好拍旅拍評價 (45).jpg

 

好拍旅拍評價 (16).jpg

 

好拍旅拍評價 (19).jpg

 

沒想到全球旅拍婚紗照也可以拍出韓國明星的感覺!

大家如果也想要拍這系列的全球旅拍的話

在搜尋全球旅拍婚紗照的時候就可以多翻翻國外的作品

 

好拍旅拍評價 (5).jpg

 

我當初在網路上搜尋全球旅拍婚紗照的時候就發現「好拍全球旅拍」的風格真的很美

而且無論是全球旅拍的構圖或是本身的調色

我覺得好拍全球旅拍婚紗照真的都有顧到小細節

而且好拍全球旅拍婚紗照的畫面效果真的會讓人印象深刻

大家想必都想要拍出令自己永生難忘的全球旅拍婚紗照吧~

那就一定要在拍全球旅拍婚紗照前多多比較喔!

不僅要多多蒐集不同的全球旅拍婚紗照也可以看看國外的婚紗照都怎麼拍的啊!

 

好拍旅拍評價 (1).jpg

 

好拍旅拍評價 (25).jpg

 

好拍旅拍評價 (21).jpg

 

這一組全球旅拍婚紗照的風格我也很喜歡

我很喜歡這對新人活潑又歡樂的拍照畫面

拍全球旅拍婚紗照當然就是要拍出歡樂的氛圍還有意境

而且我覺得他們兩人在全球旅拍婚紗照中呈現的感覺特別好看!

 

好拍旅拍評價 (18).jpg

 

短版的輕婚紗搭配上全球旅拍照一整個讓畫面主題更加亮眼

我很喜歡這位女孩身上的短裙

穿上這件短裙以後全球旅拍就多了夏天的感覺了!

 

所以如果大家跟我一樣不喜歡很僵硬的全球旅拍婚紗照風格的話~

大家不妨就帶著輕婚紗到國外拍婚紗照吧~

一件對的婚紗就可以展現出妳的個人特色喔!

女孩們還不快找到那一件妳最適合的婚紗~~

然後牽起心愛的老公一起到國外拍全球旅拍吧~~

 

好拍旅拍評價 (17).jpg

 

牽著老公的手一起面對海洋拍全球旅拍絕對是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情!

而且我真的好喜歡這位女孩身上的小麥肌顏色

小麥肌顏色在拍全球旅拍的時候就是性感啊~

我也想要擁有性感的小麥肌啦~~

 

如果妳是一位小麥肌女孩的話真的一定要到峇厘島拍全球旅拍!

相信大家拍出來的峇厘島全球旅拍一定會被大家羨慕到不行~~

因為全球旅拍就是要拍出夏天的炎炎夏日風情啊~~

 

好拍旅拍評價 (32).jpg

 

紅色的妝髮加上藍色的全球旅拍背景又是另一種風格~

當初我在看到這一系列的全球旅拍照真的不知道全球旅拍色彩可以這樣配色~

沒想到藍色+紅色的全球旅拍婚紗照配色可以讓女孩們的膚色看起來更加白皙!

這一招學起來以後女孩們還不快畫上紅色的妝容嗎!

 

尤其是加上了紅色玫瑰的帽子配件以後這張全球旅拍的質感就大大提升了~

而且全球旅拍婚紗照的畫面立刻多了一些酷酷的風格!

 

好拍旅拍評價 (50).jpg

 

大家看看小麥肌女孩拍的全球旅拍照是不是超級美麗~~

我就說吧~~小麥肌女孩超適合到國外拍全球旅拍婚紗照的啊!

 

因為全球旅拍景點才可以將小麥肌女孩的特色表現出來啊~

而且小麥肌加上紅色婚紗以後根本就是女神的完美組合

所以身為小麥肌美女的各位如果不知道要如何搭配婚紗的話~

建議大家可以用紅色婚紗還有簡單的妝髮來呈現出個人特色喔!

 

好拍旅拍評價 (12).jpg

 

大家快看看這件魚尾婚紗是不是超級性感!

而且我好喜歡這對全球旅拍婚紗照新人的互動

老公牽著心愛的老婆向前走的全球旅拍根本就是現實生活的情境啊~尖叫

而且這一張全球旅拍婚紗照中的女生長的好漂亮~(大離題)

 

當然啦~如果女孩們想要拍出絕美的全球旅拍婚紗照的話

美麗的妝髮還有身上的婚紗也是非常重要的

像是這對全球旅拍婚紗照中的新人就挑選了兩套超配的西服+婚紗!

 

好拍旅拍評價 (52).jpg

 

好拍旅拍評價 (49).jpg

 

好拍旅拍評價 (47).jpg

 

我很喜歡這種有一點韓風的全球旅拍婚紗照風格~

拍起來的感覺就是有一點簡單有一點可愛

既可以讓全球旅拍婚紗照的畫面看起來更年輕

也可以展現出大家的互動意境~

 

重點是拍出來的全球旅拍感覺不會太厚重

這樣的全球旅拍照才適合夏天啊!

 

好拍旅拍評價 (11).jpg

 

好拍旅拍評價 (40).jpg

 

好拍旅拍評價 (51).jpg

 

如果女孩們擔心自己的妝髮看起來不夠夏天的話~

我覺得這一系列的全球旅拍造型就非常適合喜歡夏日風情的各位

 

女生的頭頂上加上一只很簡單的花冠

立刻可以展現出女孩的黑髮線條還有本身的簡單裝容

讓女孩的五官細緻度還有白皙的膚色立刻跳出來

重點是這個女孩眼睛上的眼影是我最喜歡的淡橘色~~

好韓國風的妝髮啊~~但是加上了全球旅拍婚紗照的背景以後畫面就完全不一樣了!

 

好拍旅拍評價 (13).jpg

 

好拍旅拍評價 (20).jpg

 

好拍旅拍評價 (10).jpg

 

如果女孩們想要讓全球旅拍婚紗照的畫面看起來有一點莊嚴,

但是又不會太僵硬~

 

女孩們就可以選擇這一種全球旅拍婚紗照的風格~~

這一系列的全球旅拍婚紗照是不是很仙氣十足啊~~

 

推薦喜歡這種風格的新人可以用親吻額頭來拍全球旅拍~~

親吻額頭~根本就是拍全球旅拍必備的動作啊!

 

好拍旅拍評價 (14).jpg

 

好拍旅拍評價 (34).jpg

 

好啦~~今天跟大家的分享就先到這邊囉!!

大家也可以到【好拍全球旅拍婚紗】的官網看看他們家的照片喔~

【好拍全球旅拍婚紗照】官網: https://goo.gl/v3fBtw


 

好拍旅拍評價 (29).jpg

 

 

arrow
arrow

    打粉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