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婚紗推薦【訂結同日價格】-
莫門自助婚紗、1+1(手工婚紗)、艾美手工婚紗、X頓(自助婚紗)、風華絕色(婚紗店)大比較

終於面臨人生中很重要的時刻,

說真的一直很排斥結婚繁瑣的流程,

尤其是拍婚紗這件事,

原本想只要登記就好,所有的拍照宴客都省略!

但始終拗不過親朋好友間的關切!

(說出來不怕大家笑,最後讓我點頭願意做這些事的竟是迪士尼)

 

 

 

某天電視上又出現播放N次的仙度瑞拉,

當然身為粉絲的一員一定又再次收看,

好友就敲來說,你一定又再看卡通了對吧,

 

你看那個公主的禮服多美,

拍婚紗 ....會有遺憾的,

所以開始了一連串的昏天暗地的功課.......

 

 

感謝身旁好友給了好多挑婚紗意見(但都以南部居多),

也因為自己工作現在在北部,

所以變成只好自己做功課,

發現自助婚紗這名詞原來現在好盛行

 

果真沒踏入根本還以為只有婚紗公司而已

於是我找出了目前學姐們推的自助婚紗工作室

跟一間婚紗公司排定了時間開始前往了解,

因為畢竟網路的佔一部份,自己去感受才是關鍵。

 

 

 

 

簡單敘述去過自助婚紗工作室的感想~(以下僅個人感受,不喜勿入)

 

第一間 莫門自助婚紗工作室

攝影師的風格很強列,也很多元

照片很有質感,價位也還算合理,不會太貴

http://dongdong425855.pixnet.net/blog

 

我比較感興趣的是方案D

 

方案D. NT$46,800

拍照當天:新娘禮服*4(白紗*1+晚禮服*3)

拍照當天:新郎西服*2(白西裝*1+黑西裝*1)

拍攝:四套禮服+一套便服(便服自備)

電子檔案全給

修片:40組

相本:12吋皮革相本*1

相框:24寸放大無邊框*1

謝卡:400張

簽名簿:精緻簽名冊*1

宴客禮服:共五套(訂婚+結婚)

其他贈品:新娘捧花*1+胸花*6

車頭彩*1+車門花*24

精緻結婚禮盒*1

 

 

 

 

第二間1+1手工婚紗工作室

裡面的手工白紗(超頂級的),

覺得合作的攝影師拍攝風格也還不錯,

有跟我說到他們婚紗禮服是可以提供很多攝影師合作婚紗包套

也帶我下去看了一下全部的手工婚紗,

試穿需要預約,

適合我的包套大概要五萬八,

喜歡他門家的手工白紗

所以如果我選擇方案後,

後面如果有想要訂做全新的或是喜歡的可以加錢穿第一次,

可以穿全新的白紗這一點是蠻吸引我的,

所以就看每個人感覺囉!

 

 

 

方案. NT$59,800

 

拍照當天:新娘禮服*4(白紗*1+晚禮服*3)

 

拍照當天:新郎西服*2(白西裝*1+黑西裝*1)

 

拍攝:四套禮服+一套便服(便服自備)

 

電子檔案全給

 

修片:40組

 

相本:18吋皮革相本*1

 

相框:30寸放大無邊框*1

 

謝卡:400張

 

簽名簿:精緻簽名冊*1

 

宴客禮服:共五套(訂婚+結婚)

 

其他贈品:新娘捧花*1+胸花*6

 

車頭彩*1+車門花*24

 

精緻結婚禮盒*1

  

 

風華絕色(婚紗公司)

想說來看一下傳說中大家講的婚紗公司感覺,

果真真的很有氣勢,

每個人都有個耳Mic,

一開始先介紹禮服的差異,

 

禮服有三區(基本禮服都用防塵袋套起來),

有三個品牌衣服需加價,

國外手工訂做婚紗

然後說到都是國外模特兒拍攝身材要很好的,

外國模特兒跟台灣畢竟有差,

我想說那幹嘛拿出來給我看,

拍攝說只要整棟(也有攝影棚)我想要拍的地方基本都可以拍,

因為照片拍起來原來是在這個角落拍的,

婚紗公司非常厲害,不付訂金堅持不讓我走><,

 

 

 

婚紗價格:NT$52,800->9小時拍攝

婚紗攝影內容-指定總監+5000

造型師跟外拍攝+5000

拍攝禮服內容-白紗2、

晚禮服3禮服有分手工婚紗區(需加錢)跟VIP區

宴客禮服內容-宴客用禮服1白3晚2西服

輸出品-30 組精修

謝卡600張

簽名綢或簽名冊選一

30吋放大相片

其它-照片入本加選一組 1200/電子圖檔加選一張 600

不要娘家本改送2組照片+送造型師跟拍/民俗禮盒

 

說真的我已經聽到好累,

也好佩服好多學姐可以跑好多家,

心裡想再跑一間我就從這幾間去選擇了~

 

x頓自助婚紗工作室

他們竟不是一開始就拿包套出來照念,而是跟我聊天,整個大聊特聊快30分鐘,

有種很親切放鬆的感覺,還帶我去看婚紗讓我試穿三套....

是穿的三套ㄟ這也讓我一整個超害羞的,

他們的禮服好多,

都可以讓我直接感受到禮服的原貌!

還帶我參觀環境說到道具都可以借喔,

還有伴娘服、花童服跟媽媽服,

對我這種怕麻煩的人感覺這地方可以全部達成我的需求。

 

 

婚紗價格:x頓 自助婚紗工作室 NT$49,800 9小時拍攝

攝影內容-攝影師不加價/造型師跟拍不加價

拍攝禮服內容-白紗1、晚禮服2、西服2、便服1

禮服不需加價

宴客禮服內容-宴客用禮服禮服3套(白1、晚2)

輸出品-調色電子檔全送(含30 組精修)

12吋相本(15頁)

24吋放大框(含框/無框)

名片型謝卡兩款(200張)

其它-禮車車頭彩一個(免費租借)

禮車車把花(依顧客禮車數量贈送)

感謝伊x自助婚紗工作室的大家、

超好笑的攝影師

超貼心的造型師,

還有很快速針對我的身型幫我找到很適合禮服的漂亮禮秘,

文筆不是很好,所以只能做簡單的記錄這些點滴的過程

 

 

 

 

等我照片拿到後再分享給大家看啦~~~~

 

 to be continue...

 

 

 

 <<截取x頓網站圖>>

因為蠻喜歡這類的風格,如果有冒犯再請通知!謝謝

 自助婚紗1.jpg  

 

arrow
arrow

    打粉的小宇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